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半军事管理骨干培训班动员大会
2021-03-23 18:10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半军事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半军事管理在学生铸形、铸德、铸魂中的积极作用,3月21日晚,学院在轮机楼511会议室召开半军事管理骨干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斌出席会议,中队长赵垒、郭世俊老师、学校国旗护卫队6名代表和培训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世俊老师对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同学积极报名参训表示肯定,希望参训同学遵守纪律、严格要求、刻苦训练,为学院半军事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国旗队队长曹之明、指导员张麒作了发言,他们对学院的认可表示感谢,并代表国旗护卫队教官表态,教官将严格要求、认真组训,希望全体参训人员以高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参加训练,确保每一名学员学有所成。

最后,党委副书记张志斌作动员讲话,张副书记对学校国旗护卫队对学院半军事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副书记指出,航海类专业学生实施半军事管理有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半军事管理能很好地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观念,能锻炼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有积极意义。同时,张副书记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认识到半军事管理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中的积极作用,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二是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正视困难、迎接挑战、练好本领,为接下来组织学院各班级训练打下坚实基础。三是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发扬“求真、务实、奉献”的轮机精神,为学院半军事管理多做贡献。

此次半军事管理骨干培训班皆为自愿报名,培训班旨在通过学校国旗护卫队的训练,提升参训同学军政素质,军训定于每晚8点40至10点在海燕广场进行,训练合格的同学后续将组织各班级开展强化训练,切实提升学院的半军事管理水平。

上一条:致敬卫国戍边英雄 争做新时代轮机人——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讲授“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