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轮机工程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2021-01-18 17:57 赵垒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副书记张志斌前往北区运动场,看望慰问参训教官、学生。

容书记一行与教官、新生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学生们在军训期间的表现,深入了解了军训的组织、训练和保障情况。容书记充分肯定了前期军训开展情况,对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向教官们辛苦付出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军训是国防教育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军训,学习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国防意识、培育奉献精神、强化纪律意识、锤炼坚强意志、提升身体素质,把军训中形成的好作风、好习惯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贯彻好,为四年半军事管理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师兄师姐说专业
下一条:调研交流明思路 学习借鉴促提升——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带队外出调研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