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晚点名活动
2020-09-09 15:32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 为贯彻落实学校统一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学院半军事管理质量,强化学院特色发展,9月6日晚,轮机工程学院钟聪仕、陈茂嘉、郭世俊三位中队长带领学院一千余名学生开展了新学期晚点名活动。

 首先,三位中队长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学校官微发布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科普视频“开学前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中学、大学篇),加强对全体同学的爱国主义教育、生命健康教育、卫生防疫和安全教育,不断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在学院学生中的普及。

 接着,三位中队长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了《广州航海学院半军事管理实施细则》(广航院【2020】218号文)和《广州航海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广航院【2020】216号文)文件,并重点强调了规章制度中的新增与改动部分,让全体同学知晓了学校对半军事管理和学生纪律处分各项事宜的新要求,要求全体同学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迎接挑战,磨炼意志,培养承受挫折的能力和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三是团结协作,共同进步,不抛弃、不放弃,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学院将以半军事管理为依托,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输送更多爱党爱国爱社会、吃苦耐劳讲奉献、守纪肯干有敢担当的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得铜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