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轮机工程学院7名2020届毕业生光荣地被批准服现役
2020-08-31 18:06 钟聪仕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 8月28日,从黄埔区武装部传来喜讯,轮机工程学院7名2020届毕业生光荣地被批准服现役,即将成为士官,履行兵役义务,为保卫社会主义祖国做出贡献。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的要求,以对党和人民、对国防和军队建设、对未来战争高度负责的态度,轮机工程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和要求,通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新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等主题活动,鼓励大学毕业生积极应征,效果显著。

轮机工程学院今年通过学校报名士官17人、义务兵27人,共有44人,超过学校报名总人数的一半,通过生源地报名应征入伍的也有20多人,为学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半军事管理制度学习会
下一条:喜报: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