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院尹衍升教授入围爱思唯尔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1-04-26 11:24 轮机工程学院  审核人:

    4月22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该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采用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设计的遴选方法,最终确定4023名来自373所高校、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我院尹衍升教授入围该榜单“交通运输工程”领域。

    尹衍升教授以发表468篇论文,共计被引用6044次成功连续三年入选榜单,其中2018年、2019年都是以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专家身份入选,本年度是首次以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入选,体现了尹教授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及交通运输工程两个领域雄厚的学术积累及成就。这对于我校筹建广州交通大学,促进相关学科建设产生良好的影响。

    尹衍升,男,山东省胶南市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受聘为国家教育部第六批“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999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04年获聘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现为广州航海学院严酷海洋环境装备与材料蚀损过程控制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材料的基础研究及其工程应用实践。围绕材料的制备与加工技术、海洋环境服役行为与微生物附着污损机理、深海石油钻采过程多因素耦合失效机制与防护等海工领域发展的重大需求,先后主持承担国家及省市重要课题30余项。研究成果已在机械加工、贵金属材料廉价替代、船舶压载水处理技术与装备所用关键材料等方面获得工程应用。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正式举行
下一条:广州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彪带队到校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