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邀请广州海事局夏贤坤博士作学术讲座
2020-10-23 14:16 蔡建邦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022日,轮机工程学院邀请广州海事局监管一处副处长、广州PSC流动工作站站长夏贤坤博士到轮机工程学院做主题为PSC研究与实践学术讲座,全院教师参与了交流学习。

    夏贤坤博士就我国开展PSC检查的背景和组织架构进行介绍,针对各个备忘录组织的检查机制和检查要点进行剖析,公司或者船舶应在充分了解全球PSC检查机制的前提下,主动采取措施,降低风险等级,保障安全运营夏博士着重介绍了广州海事局的检查规则及每年CIC集中大检查计划,通报了PSC检查的具体情况,就重点缺陷和滞留项做了详细讲解,为相关航海教育提供了重要的行业参考和经验。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苗军功总工程师一行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邀请苏峰教授作考研数学科目备考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