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来访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崔建辉副院长
2020-11-17 17:10 张志斌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1117日,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崔建辉副院长来访轮机工程学院交流学习,并与学院领导、相关教师就轮机工程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及航海类专业“新工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院叶伟强副院长、沈伟林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叶伟强副院长就学院概况、学科专业、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希望两院之间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沈伟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崔建辉副院长介绍了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认为轮机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特色鲜明,实验室建设稳步推进,专业、学科课程设置等方面有很多工作经验和方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能在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会后,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陪同出席此次座谈交流会的领导还有轮机工程学院张志斌副书记等。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活动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苗军功总工程师一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