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苗军功总工程师一行
2020-11-02 11:43 钟聪仕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科研处供稿)10月29日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苗军功总工程师、杨英祥副总经理、温贵凡研发部经理一行人到学院调研交流,并与《严酷海洋环境装备与材料蚀损过程控制》工程中心尹衍升教授等相关老师就深海油气钻采工具耐磨蚀材料关键制备技术与应用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院滕宪斌院长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苗军功总工程师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苗军功总工程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也表达了双方日后加强交流合作的意向。

会上,尹衍升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严酷海洋环境装备与材料蚀损过程控制》工程中心目前在研项目的水平、建设进展预计成果,特别是在深海油气钻采工具耐磨蚀材料关键制备技术与应用方面与苗军功总工程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最终达成了进一步技术交流合作的意向。

陪同出席此次交流会的还有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叶伟强副院长、沈伟林副院长、张志斌副书记及两位教授。

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为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钻井作业提供金刚石钻头及工具的专业化制造厂商。是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优秀承包商;是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合作伙伴,为中国首个无人月面取样返回航天器研制取样钻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在2017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来访天津理工大学海运学院崔建辉副院长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邀请广州海事局夏贤坤博士作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