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竟赛通知】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广州航海学院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24-04-13 18:09   审核人:

全院师生:

现将《关于开展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j0cjWqrw8y1y-Lo2dZLiXA下发给大家,请大家积极申报,我院需提交不少于2份作品。主要参赛要求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组队参赛,每组不超过7名,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

二、作品申报

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并按要求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1.将竞赛作品申报书(命名格式为“学院名-作品名-申报书”)、作品申报汇总表(命名格式为:学院名-作品名-汇总表)和作品介绍视频(3-5min、大小不超过20 MB,命名格式为:学院名-作品名-介绍视频)电子版以压缩包附件(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学院名-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申报材料)的形式,最迟于2024年4月28日(周四)22:00前发送到邮箱lunjijingsai@126.com(邮件命名为学院名-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申报材料)。

2.各参赛队请于2024年4月28日(周日)22:00前填写汇总表:https://kdocs.cn/el/eq9Dj1snV1kt?f=201

三、其他要求详见附件。

轮机工程学院技能竞赛工作组

2024年4月12日 

附件【附件5:社会实践类报告格式.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高校报名表(需签章).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第十七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第一轮通知(盖章版).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6:诚信承诺书(需签章).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5:社会实践类申报书(需签章).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科技类申报书(需签章).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科技类报告格式.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高校推荐汇总表(需签章).xlsx已下载
已是首条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2023-2024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