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竞赛通知】轮机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广州航海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通知
2023-12-29 21:05   审核人:

全院师生:

根据校团委《关于组织开展广州航海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通知》(附件下载)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请全体师生认真阅读通知文件,请各位老师积极指导学生参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按以下要求提交参赛材料。

学院参赛要求:

1、参赛队伍填写【腾讯文档】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作品汇总表

https://docs.qq.com/sheet/DVVZjWFhZR3lucXRU?tab=BB08J2

2、以团队为单位统一上报,每个团队人数不超过10人,指导老师不超过3位,按照项目类别进行推荐排序,由轮机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统一收集申报资料报名。每人(每个团队)限报1件(含主要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如团队或个人多报作品,将取消该团队或该个人所在团队的全部参赛资格,每个参赛项目只可选择参加一个赛道(组别),不得多报兼报。(参赛队员可跨学院组队,由队长所在学院学生会上报)。于2024年1月6日22:00前将参赛作品申报书和汇总表电子版资料(命名为XX团队2024年挑战杯材料)发至邮箱:lunjijingsai@126.com。

3、参赛学生需按申报要求准备参赛资料。即填写《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申报表》电子版、撰写项目计划书(无模板,内容可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及其它说明等),命名格式为“队长名字+学院名称+2024年挑战杯+项目类别”,及时交至队长所在学院学生会。

4、轮机工程学院技能竞赛工作小组对参赛作品择优推荐,于2024年1月8日17:00前将作品资料电子版统一发送学校。

轮机工程学院技能竞赛工作小组

2023年12月29日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四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通知.zip已下载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关于推荐评选广州航海学院2023-2024年度 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2023下半年接受预备党员公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