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1年“5•25”心理健康周作品的通知
2021-05-12 16:39   审核人:

全院师生:

现将《关于报送2021年“5•25”心理健康周作品的通知》及学院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2021年5月24日前

二、报送数量:

心理手绘征集活动、心理演讲征集活动、心理广告(平面)征集活动、心理广告(视频)征集活动、心理微视频征集活动、原创心理情景剧大赛,以上6作品各中队每种报送不少于1个,各区队按中队要求报送。

所有形式的作品都可跨学院合作,如合作学院为两个,作品就可按两个学院计算。

三、报送方式:

视频或JPEG格式文件,文件命名为“作品类型(如心理手绘)+班级+姓名+作品名称”以及作品推荐表(具体见附件中的通知)一同用U盘装载。

具体事项报送时间:

5月24日(周一)20:00前,U盘报送至南三107宿舍吴同学处(联系电话15860124170)。

5月24日(周一)21:00前填写汇总表【腾讯文档】5•25”心理健康周活动作品征集https://docs.qq.com/sheet/DSVVhRmpIU1ZiaWZT

2021年5月12日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第十四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之公益广告征集活动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5•25”心理健康周活动的通知.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广州航海学院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排舞展演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