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广州市2021年度基础研究计划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0-09-08 08:03   审核人:

各部门:

根据《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发布2021年度基础研究计划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通知可登陆网址http://kjj.gz.gov.cn/xxgk/zwdt/tztg/wjgg/content/post_6530379.html查看)要求,从即日起组织申报2021年广州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关于我校申报的具体要求如下:

1.申报人按照要求组织材料,并及时登陆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sop.gzsi.gov.cn/,以下简称阳光政务平台)填报项目申报书并提交有关申报材料,没有账号与科研处联系开通。

2.申报项目需按要求在阳光政务平台填报项目申报书及其他相关附件,其中附件材料应先按相应要求签字盖章后,再扫描上传。材料清单见通知原文。

3.申报时要求按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下午5:00。

4.请申报老师仔细研读申报通知中具体申报要求,如有问题请与科研处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2082163

科研处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0~2021年度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广东研究院关于启动2021年咨询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