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0~2021年度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指南的通知
2020-09-17 08:01 轮机工程学院  审核人:

各院部:

现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20~2021年度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指南的通知》给你们,原通知网址: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086578.html。请有意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通知,按要求申报。

一、申报要求

1.申报的项目应统一使用专题内容作为项目名称。(如申报“(一)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的项目,申报项目名称应为“(单位名)+高水平新型研发机构建设”。

2.申报人应按要求提供申报条件所需证明附件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3.由于每个申报单位只能申报1个专题,因此要求申报人按时申报,逾期予审核。

二、申报流程

1.此次申报在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进行,各申报人注册后即可通过网络提交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并在学校审核通过后打印书面申报书2份(含通过系统上传的所有附件和真实性承诺函原件)送交科研处,由科研处汇总审核后统一交省科技厅业务受理窗口。

2.申报第一、二、四专题。具体填报路径为:登陆系统→申报管理→填写申报书→新增项目申请→区域创新能力与支撑保障体系建设→促进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相应专题

3..申报第三专题。具体填报路径为:登陆系统→申报管理→填写申报书→新增项目申请→区域创新能力与支撑保障体系建设→新型研发机构认定。

四、申报时间

我校申报时间为2020年9月16日~10月13日17:00,书面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10月31日17:00。

如有疑问,请联系科研处。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32082163

科研处

2020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2020年第一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广州市2021年度基础研究计划市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