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组织观看庆祝海军成立72周年纪录片
2021-04-25 17:54 赵垒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4月23日,恰逢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2周年,轮机工程学院半军事管理大队在教学楼108组织观看庆祝海军成立72周年纪录片。学院大队长张志斌老师、退役军人、全体中队长、教督导队全体成员、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

 通过观看记录片,现场的师生了解到72年来人民海军从无到有,72年来人民海军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

 观影后,张大队表示我们应始终牢记人民军队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与牺牲,向人民子弟兵致敬,现役部队和退役军人他们都是最可爱的人之一。同时,张大队对现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以半军事管理、航海类专业为切入点,主动关注海洋、关注国防、关注海上交通,真正做到爱党、爱国、爱军;第二,坚决拥军护军,积极投身国防建设,增强家国情怀;第三,将部队战士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高度自觉的铁的纪律、团结友爱精神、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等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在个人的学业、党团建设和学院各项学生工作中。

上一条:我院尹衍升教授入围爱思唯尔2020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活动----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