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9 11:17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党史学习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近日,轮机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共产党人》党史篇第一、二、三集,通过集中观看,全员思想又一次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洗礼。

全片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展现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全片共100集,分为党史篇(10集)和人物篇(90集)。通过观看《共产党人》党史篇,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精神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100年光辉历程,一直激励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那一个个为了祖国繁荣昌盛而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自己深受教育和鼓舞,倍感振奋,爱国主义精神是人民同心同德、自强不息的精神纽带,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上一条:“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活动----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