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与学校公体部举行教职工篮球友谊赛
2021-04-09 10:07 陈茂嘉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公体部供稿) 为了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促进教职工相互了解和沟通,提高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4月8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与学校公体部在南区体育馆室内篮球场进行了一场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比赛在嘹亮的哨声中拉开序幕。

比赛序幕一拉开,公体部教工队的运动员们以默契的配合率先夺得两分,轮机教工队也亳不示弱,双方你追我赶。上半场,轮机教工队在其队长的带领下有序组织进攻,经过默契的配合,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都咬紧牙关,尽力抓住机会。公体部教工队奋起直追,异军突起,将比分逐渐扳平和反超。轮机教工队及时调整战术,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有效防守,在最后阶段以一记中投再次反超比分。直至裁判员吹响时间到的哨声,全场结束,轮机教工队以42:4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比赛结束时,双方握手祝贺,表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为促进我校教职工全面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上一条:平安黄埔进校园 安全防范记心间
下一条:深海深地环境模拟计算项目专题研讨会在轮机工程学院召开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