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广州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彪带队到校考察交流
2021-03-25 11:26 叶伟强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近日,广州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伟彪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交流,受到我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滕宪斌院长主持了考察交流会,广州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副总经理张庆、设计部长孙良艳、技术信息中心李家林和区金铨随行参会。叶伟强副院长和沈伟林副院长出席了会议。

滕宪斌院长首先对李伟彪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情况。李伟彪总经理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培养大批船舶运输行业优秀人才、推动广州交通大学的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李伟彪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系列,多样化产品结构,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同时指出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和良好前景,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科研人才培养合作,深入对接需求,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节能减排及我国船用中速柴油机发展现状、在产船用柴油机的技术使用情况、开发新型环保发动机关键核心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李伟彪总经理一行实地参观学院实验室。

通过本次考察交流会, 今后我校与广州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努力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收获双赢成果。

广州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公司注册资金11248万元,截止至2015年底,公司净资产75168万元。目前年产中速柴油机及燃气发动机约200台,功率约40万千瓦,年销售额4-5亿元。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中速大功率柴油机、气体机及发电机组,现有230、320、CS21、G26、G32、230SG六个系列产品,产品功率覆盖范围从660kW到4400kW,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包括燃油消耗率、振动、噪声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还开发了电控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的发动机产品,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各系列柴油机废气排放符合国际海事组织Tier2排放标准,加装后处理装置后,达到Tier3排放标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船舶,可用作船舶主推进带螺旋桨,主推进发电机组,辅助发电机组,以及带动各种工程设备。用户包括中交集团下属广州航道局、天津航道局,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粤海铁路公司,中海油下属油田服务股份公司、能源发展股份公司、海洋工程股份公司等知名企业。产品销售覆盖全国各地,并出口到印尼、越南、柬埔寨、马尔代夫、印度、新加坡等国家。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为20级学生上思政课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