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01 21:17 张志斌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228日,为保障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511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老师参加,会议由滕宪斌院长主持。

滕宪斌院长在会上梳理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分别对学院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强调,同时针对2021年的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新学期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和质量体系外审是学院的工作之重,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容柏青书记从学院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等角度,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他向全院师生党员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最后,他对师德师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

叶伟强副院长、沈伟林副院长及张志斌大队长分别通报了学院科研、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斌讲授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张志斌老师、陈佳澄同学分别获“中国交通教育优秀中青年教师奖”和“ 中国交通院校优秀学生励志奖 ”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