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领导到广州盛欧船务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2021-01-14 20:18 张志斌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112日下午,轮机工程学院容柏青书记、滕宪斌院长、沈伟林副院长、陈奕羿主任一行四人到广州盛欧船务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广州盛欧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余雄等人举行了会谈,交流并商讨相关事宜。

    广州盛欧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欧余雄热情接待了轮机工程学院滕宪斌院长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地点、研究中心及生产车间。总经理欧余雄在会谈中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及个人的创业经历,并表示,作出轮机校友,非常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尽心尽力,为学弟学妹的就业及实习提供便利。

    之后,轮机工程学院滕宪斌院长也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感谢欧余雄总经理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对欧余雄校友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也祝愿广州盛欧船务有限公司不断发壮大。

    欧余雄校友是我院机电维修与管理工程200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入伍两年,于2013年自主创业成立广州盛欧船务有限公司。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20级军训学生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