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2021-01-14 17:11 陈茂嘉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按照学校要求,轮机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并于近日在轮机楼开展了爱国卫生活动。

此次活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得到了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全院师生将轮机楼里的各实验室、办公室、教研室进行了细致的清洁打扫,清理杂物,规整物品,保持了单位内部及周边环境的干净整洁,营造了清新整洁的工作和教学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师生生活和工作环境,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的整体水平,进一步保障了广大学生和教职员的身体健康。学院将继续积极带领着全院师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教学环境。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领导到广州盛欧船务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