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换届大会
2021-01-14 16:42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经校党委批准,1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轮机楼511会议室召开了轮机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学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尊敏同志出席会议,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60余人参加大会,达到人数要求。大会由学院院长滕宪斌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容柏青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容柏青同志在报告中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学院上一届党委的工作。

然后,雷尊敏同志代表校党委宣读了《关于轮机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对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叶伟强、沈伟林、张志斌、郭世俊、容柏青、蔡建邦、滕宪斌当选为轮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轮机工程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二是增进班子团结,进一步提高凝聚力。三是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四是发挥党建引领,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进一步健全了学院党委的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极大增强了学院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新一届党委必将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继续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建新功、立新业。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师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