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迎评院级汇报演练及新版(H/1)质量体系文件宣贯会
2021-01-08 20:55 张志斌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 供稿)17日,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迎评院级汇报演练及新版(H/1)质量体系文件宣贯会,旨在进一步推进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和迎接外部审核,促进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和质量体系外部审核的扎实开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滕宪斌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滕宪斌院长就本科合格评估迎评院级汇报内容进行了演练,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学院概况、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及学院办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汇报后学院老师们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为进一步完善汇报内容提供了很好思路,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接着,滕宪斌院长就新版(H/1)质量体系文件进行了宣贯他就新版(H/1)质量体系文件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即将到期末,工作内容复杂,时间紧、任务重,各受控部门要在年底前做好工作计划,顺利完成外部审核相关工作;各受控部门及受控人员,尤其是新进入受控队伍中的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有关规定和新规则要求,研读体系文件,并对照国家海事局新出台的文件,认真研读学习,进而自查。本次宣贯会对受控人员理解新版(H/1)质量体系文件、规范管理、保证体系持续、有效运行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做好接受接下来的外部审核准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举办新进教师试讲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