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2020-10-27 11:26 陈茂嘉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10月26日晚,轮机工程学院在教学楼111召开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张志斌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聪仕老师、分团委书记陈茂嘉老师、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团委全体干部以及各团支部委员共20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陈茂嘉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广州航海学院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广航院团〔2020〕2号)》文件,并介绍学院共青团工作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分团委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学校“五四红旗分团委”等荣誉和成绩。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容书记、张副书记和老师们分别为“五四红旗分团委”,2019年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团日竞赛活动“十大最具人气”项目、“千入围”项目,“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防疫专项”,“优秀团员”颁发了奖牌、奖状和荣誉证书。

随后,张副书记讲话,张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分团委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分团委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分团委要加强共青团建设,为党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二是团学干部要不断提高综合能力,既要提高管理能力又要提高学习能力,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三是团学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遵守半军事管理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四是当好桥梁作用,既要把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安排贯彻落实下去,又要积极反馈广大学生的情况,做到双向互动。

最后,容书记讲话。容书记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勉励同学们要以受表彰作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再创新的佳绩:一是广大团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其他兄弟院校优秀组织取经,为学院各项改革做出积极的贡献;二是要围绕学校“四个从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引领作用,勇于克服各种新的挑战,根据学院特色,积极打造党建、团建品牌;三是团学干部要清晰地认识到,我们的发展任务是艰巨的,要紧紧围绕在学院党委周围,团结广大同学,积极促进学院发展事业蒸蒸日上。

大会最后在高亢激昂的共青团歌奏唱中落实帷幕。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接待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苗军功总工程师一行
下一条: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做勇于担当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