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
2020-09-21 16:53 陈茂嘉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按照学院迎新工作计划安排, 919日上午,轮机工程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大会。轮机工程学院院长滕宪斌教授,副院长叶伟强教授、副院长沈伟林高级轮机长、党委副书记张志斌副教授、中队长和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首先观看学校、学院宣传片,加深新生对学校、学院历史文化的了解。接着,由滕院长对学院作总体介绍。滕院长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实验实习条件以及各专业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寄语新生,一是要有责任和担当;二是要吃苦耐劳,三是要传承“求真、务实、奉献”的轮机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由叶伟强教授、张志斌副教授分别介绍船舶电子电气工程和轮机工程专业,重点讲解了本专业的人才供需、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培养目标和职业资格证书要求等情况,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一定认识和了解。最后,大会在新生与领导、老师的积极、愉快的互动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新生们对院情、专业的了解,激发其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助力新生们为建设海洋强国、交通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领导看望国庆假期留校学生
下一条:学院尹衍升教授团队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