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团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得铜奖
2020-09-08 14:51 钟聪仕  审核人:

(创新创业学院 轮机工程学院 港船无缝供电技术开发中心供稿)根据我校近日接到的《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文件获悉,我校由轮机工程学院、航运经贸学院、海运学院等学院学生杨乐、潘芷倩、张峰瑜、麦西淇、钟源森、黎炜怡、梁培聪、陈君腾组成团队的参赛项目《逆变智控无缝接岸电技术》入围省决赛并最终获得高校组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经各高校初赛的选拔与推荐,共有1572个项目入围了省复赛,其中,高教主赛道483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435个,职教赛道654个。通过省复赛网评专家的严格评审,共有198个项目入选,加上65个直通名额,共有263个项目团队从省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此次省决赛。

附件【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获奖名单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晚点名活动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