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专插本新生见面会
2020-09-07 10:53 郭世俊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 9月6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511会议室召开2020级专插本新生见面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滕宪斌院长、张志斌副书记、郭世俊中队长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本次大会由张志斌副书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短片,共同了解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致欢迎辞,他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通过努力考取理想的大学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全体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尽快做好角色转变,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半军事管理下磨炼意志、培养承受挫折的能力和养成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新的起点取得更多新的成绩。

 接着,学院滕宪斌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生人数、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建筑面积、实验教学条件等,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专业优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行业发展,增强专业自信。

 最后,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新生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及时召开取得了显著成效,让2020级专插本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与关心、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同时加深了新生对院情、专业的了解,激发其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激励新生快速地融入到刻苦读书学习的新生活中去。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半军事管理制度学习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