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例会暨半军事管理制度学习会
2020-09-03 17:48 钟聪仕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 9月2日,轮机工程学院在轮机楼508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半军事管理制度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容柏青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斌大队长、全体中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容柏青书记通过传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等精神内容,结合《广州航海学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工作清单》(征求意见稿)等通知要求,明确了学校疫情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部署,希望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开展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接着,中队长郭世俊按照学院安排带领全体参会老师完整学习了广航院【2020】218号文《广州航海学院半军事管理实施细则》,特别是对比新旧文件的修订内容,以便各中队后期向学生宣传、执行半军事管理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最后,张志斌副书记强调学生工作队伍必须以“严”字当头,落实学校统一部署,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学校半军事管理质量,强化我校特色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爱党爱国爱海洋、能吃苦讲奉献、守纪律敢担当的高素质航运交通人才。



上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专插本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7名2020届毕业生光荣地被批准服现役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