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轮机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谈心谈话会
2020-08-11 12:05 钟聪仕  审核人:

(轮机工程学院供稿) 为了更好地落实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要求,提高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质量,轮机工程学院于8月7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就业创业谈心谈话会,学院毕业生中队长钟聪仕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钟老师首先传达了广东省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精神和学校、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希望全体师生千方百计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实现毕业生就业创业总体稳定,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地区毕业生和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跟踪服务工作。接着,钟老师通报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后,开始与毕业生进行谈心谈话,并送上毕业生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通过谈心谈话,钟老师了解毕业生在工作、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后,为毕业生一一答疑解惑的同时,再次向毕业生宣传了国家、省市、学校的相关就业创业政策,强调多使用学校就业信息网、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新职业网等各级官方招聘网站,提高应聘的针对性、时效性,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最后,钟老师希望毕业生能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谈心谈话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就业工作思路,统一了认识,多出新招高招来破解各类就业难题,迎难而上推进就业工作,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精准帮扶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喜报: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