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首页 | 学院简介 | 师资力量 | 教育教学 | 精品课程 | 科学研究 | 党群工作 | 招生就业 | 仿真中心 | 海事产业学院 | 校友专栏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项目申报 
 成果汇编 
 科研团队 
 
  科研动态    
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陈亚杰副总工程师一行来访我校
2018-07-07 16:40   审核人:

75日,应科研处、轮机工程学院邀请,中船重工七一一研究所(下面简称711所)自动化工程事业部陈亚杰副总工程师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毕修颖副校长、科研处钟碧良处长、轮机工程学院滕宪斌院长、叶伟强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毕副校长向陈亚杰副总工程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人才培养及与学科发展规划及以我校为基础筹建广州交通大学工作进展等情况。滕宪斌院长、钟碧良处长分别清洁能源技术、节能减排及711所加强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共同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出具体规划。叶伟强副院长结合学院与711所前期合作的相关项目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智能新能源船舶动力及电力推进技术开发应用等关键技术等研究进展和共建智能船舶新能源动力与直流电推研究中心实施方案。陈亚杰副总工程师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711涉及的七大核心业务、直流电推关键技术设备研发、纯电动船舶轻量化技术及相关工程应用经验等情况,希望双方在搭建能源与交通融合平台及智能新能源船舶电力推进这一新兴市场共同合作共同推进相关核心技术发展

七一一所隶属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是国内专门研发船用柴油机机构。具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和齐全的专业配置,拥有柴油机及气体发动机、热气机及特种动力系统、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电气及自动化系统、能源装备及工程、 分布式供能与新能源服务、海外业务等七大战略业务,其核心技术与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国际影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服务、工程承包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服务于机械、石化、能源、交通运输等20多个行业和领域,涉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条:我校教师赴黄埔船厂参观“海洋石油791”船
下一条:轮机工程学院邀请中海油能源发展采油服务公司技术部袁同军经理来院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统计: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